咨询服务_算话
智能风控咨询的解决方案和实施
专注提供信用产品的全方位数据、模型和策略咨询服务
结合算话的跨机构数据产品、外部数据、共享数据,利用算话自有的技术工具和实施能力,为机构提供一站式风控服务。
算话一站式风险生命周期风控服务
智能风控咨询服务
为客户机构的申请、履约、收益、催收等各个阶段提供咨询服务,依次定制开发风险预筛选、评分模型和策略规则,以及反欺诈和早期风险、申请审批、风险定价、信用卡激活、交叉营销、收益、行为、催收评分模型及配套策略、资产包评估等其他各类定制模型策略咨询服务。同时为反欺诈复杂网络、审批系统、催收系统进行配套策略和流程设计。
综合性多方位咨询经验
具有多年在各类银行、央行征信、国际评分咨询机构、数据服务公司等多类型机构的风控经验;为金融机构的不同场景和需求提供咨询和解决方案,了解各类风控痛点及可行的解决方案。同时具备甲方和乙方风控经验、银行和互金风控经验、线上和线下金融产品风控经验、跨机构风控和单机构风控的综合经验优势。
产品、咨询和技术构成一站式服务
数据产品、咨询和平台技术可以同时输出,相辅相成对金融机构内部数据和风控技术进行强势辅助,补齐单机构风控的缺憾,掌控客户信用全景。项目咨询阶段就可以利用经验优势为机构寻找适合的外部数据,并在建模阶段就可以测试未来希望接通的外部数据,大大节省时间、人力和物力。技术服务直接帮助数据的接通和咨询结果的落地实施,流畅无缝对接,同时提供决策引擎、复杂关系网络、流式计算、设备指纹、审批系统、催收系统、大数据平台、数据集市等配套工具支持。
算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24 Suanhua.org
低于ie8提示 谷歌 Chrome 火狐 Firefox